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泪成了海水

今天

是我自从上了中学咯

第一次

被妈妈骂

而哭

我开始不懂

家的味道

今天

我像是犯人一样

被法官审问

可是不同的是

我根本没有得到解释

我只是做错了一样事

可是却被判了死刑

我第一次哭

第一次那么可怜的哭

我的泪一滴一滴的滴

越来越难呼吸

他还是一样

不停的骂

这一次

我很恨她

为什么永远小孩都没有私营

只有大人才可以

心死了

我肯本没有幸福的家

我只是被家人怀疑

她肯本没有信任我

他们肯本不懂我们

今天只有哥哥帮我

我真的很想马上收拾衣服

离开这个监牢

可是我没有可以去的地方

从今天开始



只是给我睡的地方

之前

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现在不在有了

我现在只有哭

我的眼睛好痛好痛

可是不比我心痛

我真的没有家里

我真的被判死刑了

我有私营你也有

你需要和别人聊心事

我也一样的需要

可是你却判我死刑

我的头真的要爆了

我没有了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