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4-9

生命的可贵

生死

只是一线之差

活着只为了生和死

意外

你我都想不到

因为有意外的发生

才有巧合

这两个字

在我小时候就差点遇到了死神

如果再次再次让我差点遇到到了死神

我想

我再也不是我了

我想

我会傻了

静静地思考

或许

我活了14年

最快乐的

最伤心的

最心疼的

都会变成一部电影

简单的。。很快的

浮出我的脑海

可是死并不可悲

最可悲的是

在遇见死神之前还没完成自己的理想。。梦想

还没把三个字说给喜欢的人听

还有话还没交代好

还有话还来不及说

生死

人生的过程

我问自己

我还有多少个十年

为何做人要执著

为何做人要闷闷不乐

为何做人不可以脸上挂着笑容



不是勉强的

却是必然。。自然的

笑可以拉近人与人的距离

快乐的笑

珍惜别人对你的笑

活着就可以很开心

珍惜你身边的人

挽回之前的感情

即使遇见了死神

再也没有遗憾

因为这件事。。让我想起了在去年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事情

我才知道

生命的奥妙

我永远都不懂

下一秒我们是否还有彼此

我爱我的朋友。。爱我的家人

我真心的希望

死神不会和他们擦身而过

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因为执著

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
今天写了些东西只想告诉大家

珍惜现在永远的。。。

世界最美好的就会一直在你身边

今天算GKK得分数

最高的当然是红队的啦

最不爽的是pandu的

做了那么辛苦

分数才那么少

算了

凡正加起来都有A

今天又看到了P.moral老师

又讲了他自己的废话

说什么以前在office做工可以玩电脑啦。。。可以什么一大堆的

我就问他又为什么要当老师

他就说钱多时间少假期多

又讲什么什么啦

我们当然就顶会他

就教他不用当老师拉

回去office。。。享受玩电脑啦。。打球咯。。

还在这里做么

真的是很佩服这种老师

那么喜欢教坏的东西给我们

还有那么EN.CIK FONG今天心情好

又再讲我了

听了就算

不和这种人乱

晚上补习又是我们的happy hour

jingwen好像去那边野餐

买很多食物去吃

去那边补习急尿也不可以上厕所

因为pp他们很喜欢关我的灯

之前真的是怕到半死

黑黑的

吓死人

好了

不写了

累了

晚安

各位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