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10-9

各位

知道今天我在学校看到什么吗

看到蛇啊

可是我不怕啦

ZW很好笑咯

怕到捉住我的手在那边跳

哈哈

只是一条很小的蛇

可是很长

怕到这样

我还很开心

很可爱咯

黑和青的

晚上的时候妈妈就和哥哥讨论要读什么科

哥哥就好像迷失了方向

因为肯本不知道要读什么

妈妈讲那科学咯

比较有前途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读书

应该会拿数学吧

哥哥去补习了

就轮到我听的时候

妈妈就一直讲以后要找什么功

要读什么

自己的兴趣是什么

我才想到

原来

我肯本不知道自己的兴趣

那你呢??

你以后要读什么

要做什么

死啊

我真的不知道

之前老师都有给我们写作文或是问我的志愿

我都想不到

死啊!!!

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很很不好

都是你啦

真的很想哭咯

看到他有上线又怎样

都不能和他讲话

一点心情都没了啦

数学好难哦

做到头爆炸了

要看书才我会做

我那么大了还一事无成

死了啦!!!!

我要变成小宝宝

一点烦恼都没有

根本不会为了那些无谓的东西难过

不写啦
··········································································································································································

当你爱一个人时

你就会忘记自己当初的原则

还有自己的人生道理

因为你已经被爱所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