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17-9

今天超累的

很早就醒了

都是死FOLIO啦

做到头大

没时间吃

还好IVON来我家啊

帮我整理书包还有做功课

谢谢你咯

今天一直在学校赶功课

第一次抄数学的功课

又做到很乱

没办法

没时间

可是抄到很快

我没有什么厉害

就是厉害抄



今天在学校可以讲是发神经的

因为一直笑

在bengkel的时候最好玩的

peipei帮我做那个电的东西

我还差点把桌子给毁了

哈哈

还好peipei动作快

我们好像在动手术一样

哈哈

真好玩

回到班就是PM节

yw很好笑咯

讲话讲到可以变喷水池(喷口水)

哈哈

我们都注意到她喷了两粒大还有三粒小的

我笑到。。。疯。。。哈哈

最近en.fong的心情应该是很好

每次来我们班跟我们开玩笑

每次笑到SIAO

她们还讲我

一笑不可收拾

就讨厌的是EN.FONG一直叫我问米婆

今天一整天就是笑笑笑

可是回到家就没得笑咯

大佬他们会后就剩我一个人

闷死了

一直打电脑

还看了

黄明志之前唱的歌的MV

walau

超酷的

说去了人民的心声

可是说的有点粗

可是所得很好

还看了林宥嘉歌的MV



超帅

唱歌也很有感情

好听

支持林宥嘉

快点出新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