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19-9

今天整天都在家

超闷的

都在做美术的东西

在了晚上

才知道海的颜色做错了

可是我真真不知道海到底是什么颜色

妈妈看到我那么辛苦地在做

也帮我了

我们两母女聊了好多好多

应该是坐下来讲最多话的一次

妈妈也跟我说的很多的人生道理

我也知道了

世界上没有绝对专一的人。。。不管是朋友还是情人

因为最好的朋友也会出卖自己

最好的朋友也会吵架

最好的朋友也会害了自己

世界上最真心的人

只有父母

他们才会无条件的为我们付出

或许你们的父母不是

可是我很确定地说

我的父母是

朋友

不管你有什么心事

父母就是最好的聆听着。。也是最好的诉苦者

如果不敢的话

就去和最好的朋友。。。最能相信的朋友说

不要藏在心里

这样只会逼死自己

只要用心

就能找到真真的好好朋友

不管你身上都是伤

朋友都会帮你疗伤

勇敢地去面对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