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8-9

今天超恐怖的一天

因为今天顾班的时候

Ms.Foo拿着剪刀要剪那些头发超长的学生

我很怕啊

老师就想检查我拿一班

他们的头发都很长

因为女生都很爱美(他们真的很美)哈哈

我唯一能帮他们的就是尽量把量发器放低一点或是叫他们塞头发

毕竟她们答应我要去剪了

可是MS.FOO的眼睛真的是很厉害

一看就知道超长

然后就剪

超一点点也剪

因为她说要公平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今天怕死了啦

今天上华语节真丢脸

读错了很多字

一直给他们笑

最死的是

自己也笑

然后老师就叫我笑完了再读

丢脸死了啦

最近朋友们都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可惜我就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我真的真的后悔了

因为不读书就让我失去了那么多

好讨厌!!!!!!!!!!!!!!

今天看到素婷的部落

没话可说

她就好像要我受伤一样

一直要撮合我和他

可是

我和他。。

根本不可能



不去想他

因为他都不愿意开口

不回我

真的是没心情啦

哥哥要考试了

加油!!

虽然有时会一直气你

可是我讲笑话给你听。。做笑的样子

也让你开心过

~~~~~~~~~~~~~~~~~~~~~~~~~~~~~~~~~~~~~~~~~~~~~~~~~~~~~~~~~~~~~~~~~
不要再因为烦恼

让自己辛苦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

丢到大海

让大海冲掉

相信你认为对的

大雨过后

很快就会看到晴天

笑一笑

事情很快就会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