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回学校咯!!!

刚刚看了我老哥的blog

才发现

他写了那么多我都不知道的事情

korkor啊

虽然在家很喜欢和你吵架

可是有时不是故意的啦

谁叫你点我的火啊

可是有时我们也很团结

可是真的只有有时

哈哈

看了你的blog最感动的就是老妈为你做的那些事啦

可是有点吃醋

妈咪都没有这样对我

我小时候真的有怀疑过

为什么妈妈那么疼你还要把我生出来

可是现在不管妈咪比较疼谁

她始终就是我这一生唯一一个把我怀胎养大的妈咪

哈哈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越来越喜欢星期四

上的节都是讲话节

今天在bengkel跟佩佩又当‘冒牌医生’

哈哈

很好玩

上国语节真的是

笑到肚子痛

DR。safuan

我既然读成‘sua huan’

回到家

我哥哥才告诉我原来这句话不可以在马来人面前讲

对不起啊

不是故意的

回到家

一样

看戏

做功课

死了啦

美术来不及了啦

两节才做了两个小水草

呵呵

不写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