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6-9

昨天和大佬还有表姐去吃dinner

因为妈妈有那个什么名誉主席的票

可是他又不想去

就给我们去

哈哈

那个大佬一直跟我们讲冷笑话

笑死了

最好笑的是

有一个香港人过海关时

那里的人就拦着他

要检查他的行李

他看到他的行李有七条内裤

就问那个香港人为什么

那个香港人就说一天换一条

那个海关的人就让他过

接着就是德国的游客

海关的人就检查他的行李袋

他看见只有五条内裤

就问为什么

德国人就说。。。星期六和日是浪漫日所以不用穿

那个海关人明白

就让他过

接着他看到了一个印度游客

就检查

他看到有十二条

就问他为什么

他说。。。。。

。。。。。。

January..February..march..april..may...june..july..augus...september..october..november..december

那海关的人听了当场晕倒

呵呵

很好笑吧

还有一个是。。。

有一天

5块钱被人绑架

于是就打给5块钱的爸爸100块钱

说:‘那钱来赎回你的孩子5块钱。。不然我就撕票!’

100块爸爸说:‘你撕阿!有本事就撕。。撕了过后连5块钱也没有

哈哈
《《《《《他们小两口的照片

大佬又再在讲笑话了

有些很冷

有些很好笑












明天可能去JT的家

可是妈妈不知道给不给

他的时间永远就是没有留给我

最近在家没事做

就到我表姐那里去做工

可是我相信

不到一下

他就不做了

因为不习惯做

哈哈

每天回来就是爱讲工事

我又听不懂

今天还去shopping

买了很多的杯面

就拿去外婆家吃

讨厌

原来煮杯面并不简单

舅母还煮了很好料给我们吃

吃得很饱

美好的星期天超不多这样过了

我也要恭喜圆圆还有秀慧

又在相声比赛拿到很好的成绩

希望他们下一轮在北海的比赛也会有更好的成绩

菩提的学生也要夺去支持哦

加油!!!!
~~~~~~~~~~~~~~~~~~~~~~~~~~~~~~~~~~~~~~~~~~~~~~~~~~~~~~~~~~~~~~~~~~~
在做每件事

或在做每件事的决定之前

记得要问问别人是否同意

别人是否愿意做

因为世界不只有你一个人

或许因为自己做错了决定

而害到别人失去什么

也还到自己失去什么

不然让自己后悔自己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