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28-9

星期一

书包最轻

今天第一次带1C3

很乖

很安静

又很无聊

好想好想带会2G

虽然是后面班

可是有些都会乖

想起第一次带她们班

我是怕到~~~~~

可是觉得她们班的学生都很好笑

并非我想象的

可是事实摆在眼前

我带的是1C3

哈哈

之前带的学长都说那班很吵

可是今天带

不觉得

可能他们给脸啦

yun li

我的头很像羽毛球吗

你敢敢跟我打下去

痛到要死翘翘了

现在还在痛

我已经够笨了

你还打给我更笨

我还要考试的啊

回到家

大姐的朋友又来了

妈咪已经决定

要给我们在家用电脑补习

晕~~~~

先说好

即使在家用电脑补习

我也要去外面补习

在家和在外面真的不一样啦

在家是看电脑

不能听到jing wen 还有pp 的声音

以后的日子

48小时才够我用了

现在最头大的是美术

只好请我家有空的人帮忙咯

ah yin

谢谢你帮我

原来

不知不觉

我的生日

已经过了一个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