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我的一小段快乐路程


今天我们去qb庆祝佩佩的生日

他还带了一个蛋糕

超大

有超多cream的

喂到我们很饱很饱

我们还合钱买了佩佩最喜欢的专辑

张芸京的

过后我们去看电影

那就是

吓到笑

果然很好笑

可是我也吓到哭

真的很恐怖

怕到我一直捉住于文的手

这个戏分成三个part

《路边有鬼》、《森林有鬼》和《家中有鬼》。

其中《家 中有鬼》延续了《钱不够用2》的故事内容。

刚开始的第一个没什么怕

很好笑

它的价值观是

拿了别人的东西就要换

做了什么事

就会有报应

只是被吓到一点

可是第二个的

我吓到

要漏尿了

最恐怖的

一直喊。。一直喊

全场好像我们的声音最大了

它的价值观是

走捷近而成功的

最后只会害到自己

贪心的后果

只有死路一条

真的很恐怖

第三的

也是恐怖

哈哈

因为是恐怖片

唯有不同的是

很感动

这个呢

我吓到

不想再看了

喊到没声了

梁志強, 李國煌, 輝哥的妈妈

一只出来吓他们

可是是吓到我多一点

到最后的时候

很感动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而已

可是我也哭了

说的没错

人的一生

钱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平安

不然再多的钱

也不能用到

家庭的温馨和快乐

才是真正世界上的金银珠宝

真的很感动

也想起了我的妈妈

可是回到家后

就忘了

哈哈

永远记住这一天

第一次看鬼戏

感觉蛮爽的

有压力也可以大声的喊出来

虽然有点丢脸

可是感觉非常爽

爽~爽~爽

记得支持新加坡的戏

特别是梁志強的作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