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26-7

今天起床

眼睛肿肿。。。又很痛

还变小了

很不舒服

冷战开始了

相信这次

一定也是我赢

因为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什么给他们反应

可是现在我已经很努力在改变自己

尝试学习讲话

学习沟通

可是

现在

一切回到原点

回到小时候那样子

我只能说

原谅我是这样的小孩

不会说话

不会读书

更不会和你沟通

要我认错

我认了

可是你的方式错了

你好像在犯人话

我是因为想到小时候

我才哭

当我说了第一个骗话

当我做错了事

当我有心事

我从来不敢和你说

因为

那时候

你就会很凶

把我给逼疯了

谅解这个字

现在我在这个家

看不到了

不想再说了

明天还有补习

不想跟陌生人看到我的眼睛红肿

继续看我的柯南

或许心情会好一点

回想当五岁的小孩

看着卡通片

或许

真的不会有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