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11-9


今天
佩佩补回送我礼物
就是我认识人的祝福
虽然不是全部
可是都是一些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
真的很感动
这本书的封面 一页一页的看
心一直一直的甜
泪一滴一滴的流
真的很谢谢佩佩的辛苦
我真的很想抱着她大声的哭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
所有有写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要永远记得828
谢谢你们的话
让我感动
我爱朋友一辈子
佩佩
我会收这份礼物
直到我毕业。。。我做工。。。我老
再拿出来看看我们的回忆
这是我们班的祝福 我的心是那么甜
是那么想哭
朋友
不管以后毕业了
还是什么
都要永远记得
你们曾经认识过我
黄可欣
他们的祝福和签名
这三个字
这个人
要永远常在心里








来自别班的祝福。。谢谢你们













sw...bb...jx的祝福













老师的祝福。。佩佩你的太大胆了吧













于文的祝福。。他是我2C最好的朋友



佩佩
我爱你
朋友的爱哦
对你爱爱爱不完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