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3-9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做功课

朝爱睡的

可是我每天上课就爱睡的

早上起来很有精神

当我一大开眼睛

我就可以看到那充满奇迹的世界

整个头脑的没有烦恼的

不对

有。。就是功课还没做

那就快点赶啊

几个小时就好了

冲凉

吃饭

我看见桌上全都是我喜欢吃的

可是当我要吃时

我妈妈就叫我听

他讲这些要拜拜的

不可以吃

他就拿给我一碗汤和白饭

我就问整桌都是菜

你要我吃白饭

他就讲没办法

叔叔还没来

还不可以吃

妈的!!!

最讨厌我爸爸那里的亲戚

没有脑的

就会看我爸爸为人随便就喜欢那他的便宜

我的爸爸从来不会说NO

真的是笨!!!

被别人欺负也不出声

去学校买了四本书

两本漫画超好笑的


就是右手的那些了

左手的呢

就看到封面不错就买咯

有空才慢慢看

短班生。。很好看

我也要祝我一个很好的朋友

生日快乐

幸福还有快乐之神

永远跟着他

晚安

~~~~~~~~~~~~~~~~~~~~~~~~~~~~~~~~~~~~~~~~~~~~~~~~~~~~~~~~~~~~~~~
笑不是必然的

我们却少不了它

脸上挂着微笑

会让别人感到更容易相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