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9-9-09

昨天

又发生了恐怖事件

我又听到有人在哭了了

已经一点多了

我家外面还转出这种声音

我怕到要死了

还有又CY陪我聊一下下

不然我早就晕去了

我要快快跑到楼上去的

可是脚又软

大大的客厅只有我一个人

又不敢叫救命

因为如果被他们知道那么迟了还没睡我就死了

那个哭声一完

我就冲上楼

回房间

怕~~~~~~~怕~~~~~怕~~~~~~~

今天上可也是一样咯

带班

听课

讲话

睡觉

DUTY

上厕所

回家

我今天真的很难过

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应该是不喜欢自己

难得看到他上线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原本开心的梦

原来真的只是一场不可能的梦

心死了

伤心了

心痛了

现在只希望又奇迹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