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2-9

今天超累的

因为很早起来

要上厕所

所以飞去了

就不想睡了

早早就开电脑

去到学校更累

死屁股

每次喜欢在fall in的时候在前面讲废话

生气了

就骂他

你的废话讲完了吗

浪费时间

哇!!!

我越来越大胆了

可是这种胆我不要

又有坏习惯要改了

死了啦

最近不爽就喜欢发脾气

在家一样

可是对这cy,hx,pp他们

就不会

他们整天讲笑话的

今天在读书馆很好笑咯

讲话到忘记时间

还我跑到想什么一样

过后上科学室

老师讲课好像在催眠

我睡去了

死人佩佩他们吓我

我还以为是老师

想给他们死啊

喜欢玩我

最近她变了

我们想找回以前的你

回到我们这里

好不好

不写了

晚安

jowin

happy birthday

love u so much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