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27-9

昨晚看柯南那个yeng zai
看到两点多
就快快去睡觉了
早上还要去补习
本来叫妈咪去买鱼眼睛给我的
可是她没去pasar买那个真的鱼的眼睛给我
t.t
可是都没有卖的
这个grace啊
不知道有没有骗我
过后就睡午觉
下午
听到妈咪和不知道是谁要来我家和我们讲解在家补习的
我就快快去冲凉咯
她先和我哥哥讲
可是跟我讲等于不用讲
我对这种东西没有兴趣
好处是可以在家补习
用电脑来交
可是价钱也真的很美
可是妈咪跟我们讲
如果你们要再贵都不用紧
妈咪啊
那些钱你不会给我更好
投资在我的身上就好像等于一种浪费
可是死哥哥坚持要
看来以后的日子不好受咯
又用另外的补习了
回到家
做功课
全家开动
帮我做美术
爸爸还讲
你以为还在幼稚园啊
做这种东西
daddy啊
你也好心看下你的女儿
像幼稚园那样的小孩子吗
我就做sj功课
我发觉到
我很厉害
三面
我“全部”(全不)会做
还好哥哥的课本有得到给我抄
看来我不用去考试了
因为会出现红印
明天体育节
亲爱的朋友们
可以帮我做美术吗
我真的来不及了
拜托咯
明天早上妈咪有在家
看来只好乖乖的做功课
不能看戏咯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