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28-29/01/2012♥

28/1/2012

今早起来..OMG!原来已经11点多了
昨天还答应和妈妈去爬水坝
今天的午餐和早餐又是火锅啦..
也应该是吃最后一天了吧~
星期六无所事事决定去帮大伯卖水果
去那边顾钱..做cashier
以后找不到工我也要去卖水果了
算钱算到头晕..一叠叠的50块..可惜都不是我的..=.=
看lorry下货时是恐怖的咯~
不是一箱一箱..是几十箱..怪不得要出动我们去帮忙
在那边整个下午..我的责任重大..就是去test完全部的水果看好不好吃
所以一整天吃水果吃到饱饱
那些人看我吃到这样爽..一直问我是谁的女儿..你们以为我在吃霸王餐meh
我爸爸少少也是合股老板吧..虽然我们很少来帮忙
我看爸爸退休后也回到那边去了..

晚上和大家庭去吃晚餐
其实是要庆祝表姐到新加坡去
每次回来又回去的..不知道还要吃多几餐啊
我以后也要去新加坡..因为那边有一个很帅的帅哥..haha

虽然我的亲戚朋友一直讲我很肥
可是食物一直拼命地塞进我的盘
叫我吃肥一点..不让就等过了元宵在减..过分~

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是与否..只要对方还爱着对方..就一定会走到老..
我们还是不要插手吧..等着命运的安排.


29/1/2012

今天眼镜还没看完就爬起来了
因为也算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和妈妈一同去pasar
就是我人生中的乐趣之一
因为每次遇到妈妈的朋友时..我都会很自豪
因为我会陪妈妈去菜市..帮她拿大包小包的
她们就一脸羡慕的样子..haha~

是不是觉得这架游戏机很眼熟leh
其实是有过儿童经历的人都有玩过吧
它当年可是红遍了整个孩子的世界
可是至今又回到了复古的时代..
因为FB的tetris battle..让大家再次认识了它.
我也好不容易才找到它
妈妈一看到..就马上买给我
因为她不要我一直坐在电脑面前拼命地玩

下午准备去庙会咯
虽然我在槟城活了快17年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去庙会..haha
可是在还没去庙会之前
我们先去协和那里的图书馆做功课
可是....我居然不小心睡觉了
都是毛的错..写作文写到那么久
我不是披在桌子睡..
而是直接躺在椅子..就这样睡着了
我发现我越来越厉害睡了
靠墙也能睡
在庙了也能睡
坐摩托也能睡
算钱算到一半也能睡
做功课做到一半也能睡
看戏看到一半也睡着了
唯独躺在床上时睡不着
可是每天早上那个床就开始不舍得我
不让我起身..过分~

来~讲回庙会~
我们应该是大概五点多到吧
有缘分的人是不用靠科技来找到对方的..是用心电感应的~haha
我们才刚到不久..就看到ivon迎面而来..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三人行
人挤人..挤死人~
都是因为有大力人来啦..
好像没有看过这样..报纸明明每天都有他们的脸
可是在巧合之下..林冠英先生从我傍边走过

我的DSLR当然飞出来拍照larh..凑凑热闹

这些龙是可爱的咯~
可是我不至于跑去买啦~


那个一条条的其实是香蕉来的
那些有艺术细胞的人把没有生命的香蕉设计地那么美
还有一些很可爱的小装饰品

那些猪很可爱leh
猪也是贵的了咯~

我们三人决定不吃正餐
我们要吃这里的小吃~
走走..吃吃...看看..这种感觉真不错

这个东西虽然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可是他是很好吃的咯..尤其是它那薄薄的皮.
要流口水liao~

甘蔗水
解暑必备的饮料
可是..是没有味道的咯~
超级炸鸡排
三个人都吃不完..丢脸啦~
可是是好吃的咯~
脆脆的皮..有汁的肉..一级棒!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去meet突破的人
他们还带我们去写‘龙’字


是不是觉得我写的很美leh..haha


这个东西叫可丽饼..
很好吃!是我买回家孝敬我家那两位老人家的~
庙会虽然很好玩..可是认真的太多了啦
我现在才发现槟城人是多的咯~
我想这种经验有一次就够了咯~
今天的三人行和一大帮行是好玩的咯~
走得脚都累了..衣服都湿透了..全身都臭臭的~

庙会之旅就告一段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