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17/1/2012

家里再次招贼..
一个星期一次..
我的胆就有一个..请不要再吓我了啦..
家里住第一间的坏处~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只有左邻没有右舍..
每次干案后必留下痕迹
第一次是留下比我还高的竹
第二次就把花园的花弄乱~
可以不可以不要在第三次了
我真的会很怕/.\
看来我们得讨论一下政策..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啦~
以后回家真的要小心一点了~

今天突然宣布这个星期五要开会
王八蛋~
你有空不代表别人有空
你不忙别人很忙
安排好的计划就这样破坏
你们再用这种强逼的心态..
到最后你们得到的只会是我们的躯壳而不是灵魂
勉强真的没有幸福
请替别人着想
这世界不只是你一个中心..

功课终于可以完成得七七八八了
可是那三三二二还是很多/.\
写完部落了就继续我的三三二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