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2011年12月最后几天(补习·)

最后一个星期了

26/12
在家里乖乖大扫除
扫到了一整大箱的漫画
我也太佩服自己了吧
原来我小时候居然买了那么多的漫画书
都可以堆死我了啊!
看会漫画..想起童年
以前小的时候
一直偷偷地存蓄买漫画
不知不觉..也堆了大大的箱

28/12
担任了突破特刊的副主编
去了greenland MCD开会
谢谢evon的男朋友当了我们一整天的司机
会驾车的男朋友真棒啊..有车更加棒棒棒!
下午补习..
乌龟..没有你的声音
确实有一点不习惯
朋友们聚在一起补习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啊
晚上夜市
本来妈妈答应和我去的..
一听到kh有去..
就把我塞去那里..够力!
后面那两只小的
为什么你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不管走到哪里
嘴把都不能停
在下..佩服佩服

29/12
学校的迎新日
我们的班级任老师..lau mimi
哈哈..笑死我
恐龙退回原始的世界了..wakaka!!
看到班上的朋友的时候
就好像昨天才刚说再见
今天我们就见了面
其实...我超级想念你们的!

下午...
新生的报到日
带他们环游菩提
带着一群的小孩子
那里有人会用心去听的..过分

如果时间的重来..
我的答案一定是yes!
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30/12

开会!开会!
谢谢你那么早就来陪我啦
第一次当秘书的工作..
应该很突破吧~

下午谢谢武才带我回家
第一次上他的家
第一个反应..嘴巴开大大
内容就不讲了啦~
看完所有camp的照片和video
谢谢师父一直再教我节目股的工作啊
让他载我回家的代价
陪他和一群大男人一起去吃“tao道”
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请我吃啊
我一定会记得自己答应你什么的啦
我会努力为突破..不会中途放弃..被骂也要忍
由于当天生病..所以tao的老板才没有那么亏本..haha


31/12
其实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CY..ivon..虽然只是三人行
可是我真的很很很开心
一位是我前任最最最好的朋友..一位是我现任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哈哈~前任好朋友..虽然我们现在只是好朋友(谁叫你学人转校)可是我很想念你啊
你可不可以久久来看我一次..虽然你一直酸我不好看..哈哈
可是跟你在一起永远都很舒服地做自己
你只会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我真的很幸运认识了你
虽然你嘴巴很坏
虽然你很幼稚
虽然你很可爱又可恨
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