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12/1/2012

今天终于把N年前的部落写完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写完
今天也正正式upload上来了
在很后面很后面那边的...

今天没有补习
所有就是属于我的天地了啦
在家轻轻松松..补习压力压力

说会昨天吧...
2012色队AGM..
不知不觉已经五年了
五年前我们还在旧菩提
五年后我们已经不再一样了
从中二开始..我就一直纠缠于kapten和p.kapten
今天当上了kapten..也证明我真的老了
我已经是form5了
也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补习开始越来越压力了
不管是谁给谁的压力都好
没有压力确实不能进步
可是生存在压力的环境也需要有个地方透透气

今天上学的时候真的是很很爱睡的咯
一边听老师讲..一边写也可以睡去
醒来时..我的字体有够像画符的咯
只好拿一把尺割了..重新写过
duty canteen才发现我们学校的学生是多的咯..

妈妈去ENO Hotel吃大餐
我只好在等待爸爸快点回来带我去吃..
饿扁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