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20/1/2012

头昏脑涨的状态
真的是累到~
从早上引擎开到现在的半夜

我们一直都在期待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我发现老师真的暗恋我..连厉害煮菜都要告诉我..还要请我去品尝她的厨艺
连他什么大小事都告诉我..后面一句还要加khershin~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学..
可是还要开会~
毕业刊会议和学长会议
算了..一个星日我都能等了..也不在乎区区的几个小时
我决定以后我先问清楚才发言了
真的是有够力的不好意思咯
学长会议
我发现老师讲话越来越暗中带刺了
虽然她说他要的是会做事而不是人缘好的人
可是场面不是我控制的
成绩的结果也不在我意料之中
可是我不会再是你所说的只是靠人缘的人
中午被叫上去拉旗
我想应该是我上次拉不好被骂所以全部人陪我一起上去学吧
可是我要声明那次真的不关我的事
我已经跟着音乐把国旗升上去了
可是是国旗本身的问题而不是我的问题
至于那旗倒反也只是纯属本来的问题
所以下次在骂人之前先搞清楚状况

死pp让我找你找了整校
害我的肚子饿得要死~

和学长说再见后..彼此祝贺后
我马上冲回家!
我又要去血拼了啊!
衣服不会有人嫌多..更不会有人嫌够
在kitchen看到一条红红的裙子..
蛮不错的..可是店员居然把它称为西瓜裙
几乎走完了整个qb的衣服店
我还是决定回去kitchen啦
虽然价钱是有一点贵啦..可是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没有妈妈陪伴下自己买的裙子..haha
再买几条去补习穿的衣服..
原来t-shirt是难选的咯
最后还是选了黑与白
因为我的裤子都是鲜色..
我的钱包明显消瘦了很多
我的脚也走得要断气了
今天真的是满载而归
也是新年前最后的冲刺啦
可是我的bag还没有买/.\

十点多找了整个sungai dua area终于找到loklok了
今天真的是累到没话说~
今天的战利品我很满意XD
谢谢joyce还有pp今天的陪伴
又当了我的形象顾问..haha

天宫诞没有学..hiphip~horray!

全世界的人..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