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开学的第六天

我迟早有上学恐惧症了
才上了六天的课就好像做了六十天的功课(夸张)
可是功课真的很多很多~
不知道老师是不是放假一个月多没有机会改书现在才来拼命补回
开始习惯老师教书的方式
最近的老师一直很喜欢讲废话
而且连细节也要讲到很清楚
更是喜欢把我的名字当成是口头禅 /.\
其实我不介意介绍班上的同学给你们认识的

星期六报名课外活动日
和学长去吃早餐
结果第一天在学长室fall in就迟到
今年什么活动都不想再参加了
搞好renjer..突破营..还有学业就好
下一次你们要记得啊..要给报名的人填一大推的表格才能排长龙..不然会很空虚的

开学了..玩tetris battle的次数就少了
也不熟不生巧了
害我一直输...王八蛋!
每晚等到11点多做完功课才能看戏
结果每次看戏都是不小心睡觉收场

现在那些老师上课的pattern越来越多
尤其是高亮亮
叫我们剪love然后写字在love里面
谢谢那位写到满满love的那位人啦
也谢谢那些我写很长却写给我很短的人



今天考akaun
昨晚还在那边摇脚
最后谢谢pp相助
结果本来是问akaun的..结果讲到千里之外去
结果要1点才睡..今天又睡不醒了
我想我们的话题聊一天一夜都不能完
讲回今天考akaun~
老师去开会..世界大战就开始
拿之前老师给我们的习题出来参考~
拿前面后面的人借来看
还是算了..靠人不如靠己
因为我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管它对不对..有做就好

回到家很努力的做功课
结果坐在椅子上
不小心睡去了..
醒来时一堆的“眼泪”到完
没办法太累了..哈哈

今天不小心听到一些消息
或许是我敏感..或许是真的让我说中了
表姐好像和他男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
都快六年了..希望很快就会出现彩虹啦

我要一个能陪我走过人生每一段旅程的人
能让我真正开心
能让变成有感情的人

期待新年前的那几天
因为那是最有气氛的时候

害怕新年过后..
因为已经没有借口让自己懒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