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补写

这世界最难闯过的关就是自己心里的那堵墙
这世界上最难捉摸的就是心里那只魔鬼的心情
这世界最难沟通的就是内心的自己和外表的自己

不要期望别人给你什么..问问自己能给得了别人什么
这句话就是给自己最好的安慰
不断地想法子来掩饰真相..拼命给自己心里好过的理由
算了..或许在开始就不应该奢望什么..
身边再多朋友..却找不到应该能听我说的朋友

星期六(2月4日)

第一次的GKK终于来临
像当年我的时代选AJK的时候都不知道几隆重
七八个人候选人..
当选人的票数少少都要有80多票以上
可是今年的呢..候选人三两只猫..
都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的问题..
两百多只眼睛看着我听我讲话确实是有一点点恐怖
而且我很像是在跟着会呼吸的树讲话
可是这种事情就慢慢来吧..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

最出乎我意料的就是居然有40人参加marching比赛
虽然当中我们费了吃奶之力来劝服他们
今年的ajk阵容算很强大了
今年的整个团体都是由我们策划了
我想我没有借口再让自己失败了吧

今晚我去做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那就是去一个慈善活动做义工也去表演团康
虽然老天爷并没有赐给他们完整的四肢
但是老天爷却安排了那么多关心他们的人在身边..给他们快乐
或许这世界没有完美的人生..没有完美的自己
只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只要不要让自己硬推向悬崖
其实人生可以很快乐..
就像那些残缺的人一样..虽然失去了家人..虽然失去了四肢..
可是他们都还能活得好好地~

今晚我们不是嘉宾..但我们却是小丑
虽然有些人看着我们跳团康..自己却只能坐在轮椅
可是他们还是笑了~
虽然跳到我全身热热又臭臭
可是我的心却是在燃烧..卖力地跳~
谢谢他们告诉我这世界其实可以很简单
谢谢他们告诉我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
谢谢他们给了我最有意义的一晚
也谢谢我的补习老师..给我这个机会参与这个活动

活动后..妈妈载我去吃晚餐
其实我是很饿的咯~
就这样..结束了星期六的晚上

星期日(2月5日)

妈妈答应我载我去airtam吃早餐
可是他最后还是失约了/.\
下午去二舅母的家~
我的表妹和表弟也是够力可爱的咯
为了龙珠果的颜色而吵架..还打起架来
一个要吃白色..一个要吃红色~
我就在旁边看热闹..最后还从客厅打到房间
赢的那位就在房间安让无恙..还叫我帮他玩tetris battle
从rank1帮他玩到rank20..手都要断了
输的那位呢..就坐在客厅..脸臭臭地在角落画圈圈~

要回家之前..我居然看到我的超级大帅哥出现在电视机前
可是我才坐下来没多久那就因为为了救他的同事madam就被杀了/.\
没关系..好过没看到..他居然连演死人都可以那么帅..haha~

结果回到家就迟了..原本还打算去1st avenue看 i love hong kong/.\
没办法~只好去qb逛逛..
我居然要求妈妈带我去popular买书
我妈妈吓到还求之不得~
popular真的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里面居然大塞车~
我现在才发现到~我已经有一年多没买参考书了
结果我一直在那边犹豫要买什么书

今天在那边遇到蛮多人的~
妈妈还说通街都是我的朋友~
我还没有这种本事啦~

晚上时..妈妈终于带我去极乐寺了
他从初一讲到现在了~
终于在元宵之前带我去拍照
wah~我再次发现penang人是多的咯~
大塞车..塞到我屁股都痛啊~
我在那边居然遇到我的启蒙老师~
要不是因为她..我连DSLR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还记得form3 PMR 过后她就借了我她的dslr拍照
就在这种缘分之下~我爱上了DSLR
直到去年的愚人节时..妈妈真的买给我了
谢谢老师让我发现了我的兴趣
谢谢妈妈让我实现了我的兴趣


过后妈妈累了..
我就没有走到这个观世音的脚下看看了~
没关系..我已经很感谢你终于遵守承诺了
今天..我们母女两从早上一起出门直到晚上才回到家~

星期一(2月6日)

今天是学校放假
本来是可以很开心地和妈妈到处走走的~
可是因为妈妈不舒服所以取消了所有的plan
所以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除了去补习哪里都没有去了..
所以我整个晚上真的真的真的很生气
如果还不确定明天是晴天或是阴天..请不要大大声地告诉我明天一定是好天~
最近的人讲话都没遵守承诺
或许他们不痛得什么叫尊敬别人...顾忌别人的感受
今天又跟自己的心魔过不去了~
拼命地发泄~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我找不到别人聊心事
而是我肯本不懂得该如何去描述自己的心情
不懂得解释内心复杂的心情
只好不断地掩饰自己的不开心~
你肯本不知道我多痛恨你..更是痛恨自己~
为什么没有机会去保护自己来让你们这样伤害~
拜托...请顾忌别人的感受~
不要给我那些烂借口~

星期二(2月7日)

突破开会~突破开会~
今天可是收拾好了心情才去开会的~
由于昨天跟妈妈的关系不怎么好~
所以今天才临时告诉他要去载ivon
没想到她居然答应了..如果不答应我会再次翻脸~haha
可是内心还是有点点过不去..
不好意思..因为你的女儿我把这天不开心的累累积积的..都发泄了出来~
我们的早餐是点心~
我发现我不可以吃类似自助的东西
因为我会好像不用钱的拿..
结果每次都是吃不完..吃到要吐要吐的~
结果一整天都饱死~

下午和ivon两个去paktor~
mao他们真的是够力好笑的咯~
为了要出去居然搞那么多把戏~
真的是笑死人了~
最后还是乖乖地去补习~

我终于看I love Hong Kong了
我们买2点的戏票~
可是那时候已经1.30了
ivon还是吵着要吃东西~
刚开始还可以很兴奋滴拍照
结果order的食物还是迟迟未来~
最后我们只好用吞的~
那个ivon还跟我说要慢慢享受
我差点给她头断

我还看到了我们的marching教练老师和一个女生在一起
而且那个女生还是ivon的补习老师..haha
这个世界太小了吧~

今天真的看到很多人
而且还跟jietyng同一间戏院
太巧了吧~

I love HongKong非常好笑
尤其是沈佳宜那一part可是总觉得去年的比较好看~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其实两个人这样简单地随便逛逛也可以很爽~
我们下次再约吧^_^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真正开心地笑~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