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三个星期

昨晚提早提早提早和cannie庆祝生日
感觉上真的很没有生日气氛除了唱生日歌的那一刻
所以我决定等你正日了才祝贺你还有送你礼物啦
昨天又是我们朋友聚集在一起的时候
lolipot shabu~shabu~
是好吃的咯~虽然有一点点的贵啦
我们真的是出钱又出命啊~
可是我们想我们都不能吃回本钱吧
猪肉片~羊肉片~鲍鱼片~螃蟹~皮蛋~鱼丸~鱼肉~等等等~
都是那么一级棒的食物~
吃到我肚子涨涨~
然后突然想起我讲过我要减肥~
算了吧~..美食当前..何能减肥~
我们就拼命吃吧~
其实还有一个星期就可以给我吃到爽爽了..因为新年要到了..
我的新年衣服还没有买完啊~

谢谢cannie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聚在一起
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这暂时只是一张支票..等你生日了才来领钱啦~哈哈

从第一天开始直到现在
我的手没有停过..尤其是握笔的时候
老师啊..其实我们只是想单纯地上华语课
可以不要那么多花样吗
你每天都给功课..还要培养我们的艺术天分
有些东西是天生就有了的..尤其是天分这种东西
做功课就做功课啦..还要test我们的艺术天分到什么程度
有些老师每天进班就每天给功课..
我知道你们很勤劳..可是你们的学生是会偷懒的啊
老师..我想再次强调..新年真的要到了
每天忙功课忙到像疯人一样
本来今天答应陪妈妈去买年货然后整理神台..
结果做功课做到10点才完成4分之三
老师们...我忍忍忍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