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13/1/20102

今天我又睡到6.30am了
我发现..我越来越厉害睡了
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对自己说明天早一点醒起来戴隐形眼镜
结果...没有一次是睡得醒~

今天班上的老师一直迟进班不然就是没进班
我们的happy hour时间到~
乌龟啊..可以不要一直打我吗..我全身都要黑青了啦~
他们全部都讲不要marching了
我为了你们选择参加renjer的啊
明知道我们还没有这个机会可以赢我也参加
我要求不大~我指望我们可以赢
至少我们可以比前年..比往年还要有进步~
不要不要参加好不好~
我们都最后一年了..以后要在操场上marching都没有机会了..人家只会讲你sot的
虽然我知道我们要花很多的时间才能迈一大步
虽然我知道我们的操步不能和其他制服团体比较
虽然我知道我们付出的努力要比别人还要多倍
虽然我知道我们会很累因为要追回别人的脚步
虽然我知道要重整一个队伍不容易
虽然我知道要控制好你们是不可能
虽然我知道我不能像学长一样一直逼你们
虽然我知道你们不能像st.john一样可以为st.john尽心尽力

可是这一些只要你们肯配合..我们就有可能~
最后一年了,就当是帮我一次吧~
为我们中学即将的终点写下我们的那些年..

今年的老师一直叫我们开口问问题
尤其是咪咪..她是够可爱的咯
不管讲笑话还是什么..都是同一个样子
可是无可否认的..他确实是好老师
是不是有孩子的老师都是不一样的..会拿对孩子的心来对待我们
不像以前的老师..问题问多了就摆出脸色
好胜心强
宁愿让别人的进步放弃个人的成绩才是最伟大的
可惜你一定不是这种伟大的人~

用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平伏心情
才发现..其实有你不错 :D

下星期就可以大喊happy new year了
Yeah!..穿新衣..拿红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