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14/1/2010

昨晚哥哥载我去吃lok lok
哈哈..其实这样的感情很好
话题多了..笑声多了..感情好了

今天早上要拜公公
他们那一家人又来了
我真的超级无敌的不爽他们咯
虽然身上流着一样的血
虽然我们是有亲戚关系
虽然我们应该相亲相爱
虽然我们不应该这样鄙视人家
虽然我们应该要有礼貌对待长辈
可是我只会用鄙视的眼神无礼地看着你们
你们哪里值我尊重?
孩子自作聪明爬上我的房间开我的门拿我东西
然后没有收拾干净证据还把ipod留在客厅
用完了是没有手关回去啊
没有脚走去我房间放会啊
有本事拿就不要没本事认啦
还想三岁孩子一样叫哥哥叫爸爸妈妈打电话来
还一大堆将那些没教养的粗话来骂人
我管你是我的亲戚还是什么的
超级不爽你...没教养..有钱没有用
没教养的孩子我鄙视你
不会教孩子的大人我不会尊重你!
(发泄完了..自己也爽一下)

下午玩tetris battle 玩到疯 >.<
然后抵抗不住心里的挣扎
还是去做功课比较好
add math ..modern math..我真的会被你们搞乱啊
做完功课后继续tetris battle

晚上妈咪煎bahu条
妈妈叫我装进盒子了
一面放一边吃..结果要放进去的都被我吃完了
还好妈妈没有看到现场..不然我会被杀
还好妈妈没有算看有多少条..haha

继续我的国语课程
以后我真的不要当秘书了
把几面的华语字..几遍的华语作文改成国语
google translate 都帮不到我
一本厚厚的词典..充满电的电脑辞典..google translater
全力配合!务必完成!
谁叫我答应了他一定会做好
虽然迟了一个小时半..可是我还是交上了
其实很有成就感的咯
我也学到很多国语生词=.=

就这样我一个星期只有一天的星期六过完了..星期日也刚开始了
XP XD :D :P :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