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新年的一二三

新年到~新年好..家家户户庆团圆
在还没有开始放假..还没有新年前
我真的每天的每天都把精神寄托给了时间
我希望新年可以快点来..可是去的特别慢
这次我要感谢一个人..他就是pp..哈哈
因为我的新年衣服..基本上都是他陪我去买的
哈哈..每次他陪我去买衣服时..我都不给他机会看他要的东西
我一直都在催他买我的先..哈哈
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买那么多新年衣
第一次自己没有妈妈的陪伴下花那么多钱来买衣服
然后让我发现其实逛街买衣服真的很爽

22/1/2012
今年的新年来得特别早
虽然气氛不再像我小时候一样的热闹
可是我们还是坚守吃团年饭这个信念
等整家人到齐了..我们就开工咯~
可是现在的人真的是忙到~
吃饭也一直按电话要不然就是注意电脑
都是科技的发达把人类弄到自己很忙酱
这次我没有出钱..也没有出命了
我也吃不了多少虽然全部都是我很爱吃的♥.
当晚我一直等..一直等..等到了十二点
我就拿着我的相机..走到外面去
等拍烟火~
其实烟花真的很美很美
用镜头去捕捉每个画面
拍去夜空最灿烂的一面

由于今晚要守岁
虽然我就一直坐在电脑和电视机前面
巧合之下按到了NTV7
看到了一个很帅很帅的超级大帅哥
虽然我现在才发现他的存在
虽然他还不是什么当红艺人
可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就一个字形容他..帅..两个字的话呢..就很帅..三个字呢就是超级帅
他是从才华横溢出新秀里出道的
虽然他不是冠亚季军
虽然他只得了第四名
可是他在我心中远远超越了第一名
他的微笑是他最耀眼的武器


人帅没有关系
问题是他真的太帅了

除夕夜的十二点多我守候在电视机前知道凌晨两点
可是那场赛还没有比完
没头没尾的~

Check out this great MSN video - xin体验_陈罗密欧我喜欢摄影

如果还不相信他真的是那么帅的话..就按上面的link
原来他也很喜欢摄影..哈哈

大年初一
23/1/2012
这应该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一起迎接龙年吧
从所周知龙是最吉祥动物
所以华人们都会很重视龙年

什么都买齐了就是没买到包包
妈妈就把他在很久很久以前买了又不用了包包送给我
虽然我的表姐一直酸我说很老土
可是...我很喜欢♥.

大年初一当然是穿到红红啦
这就是所谓的西瓜裙
先去白云山拜拜meet亲戚
他们第一眼看到我..
(ah shin..你穿裙啊..aiyo..第一次咯
eh..做么你变美去的)
我会穿裙因为我长大了而且也只是必经路程..
还是我只是脱了眼镜戴隐形眼镜

本来要去看戏的..结果..
又要拜年又要拜拜..算了我们迟到了
还是去阿嘛家吃午餐就好了啦
早餐火锅..午餐火锅..晚餐又是火锅
晚上的12.30am继续看我的帅哥
我以后一定会一直追看新加坡的戏
原来新加坡人也可以那么帅

他笑起来更是电死了人
又是看到半夜的2点多
年初二
24/1/2012
睡觉开冷气永远是最幸福的事
结果..睡到不能醒
午餐继续吃火锅..只是换个地点吃
结果吃太多肚子痛..痛道睡去
起来时..又是回家的时间

今年的今天我们终于在新年时去看戏了
每一年都讲要去看戏..可是看到排到那么长我们还是算了吧
今年呢..谢谢pp帮我们订票啦
我们本来要看《I love Hong Kong》的
可是...全部满场
还是看会次选吧..,《阿炳心想事成》

只是想搞定我们的晚餐就想得很头疼
最后决定《kimgary》
已经是吃到sien了~
7.50pm准时进场看戏咯~
其实当初因为这部戏是本地戏所以我们不想看..
可是看了过后我就后悔了咯..
我一边看还一边哭
不是哭几滴的那种..是连续哭的那种
哭到像什么屁股这样~
笑的时候就全场最大声..haha
我们一家四口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坐在戏院里看戏了
回家的路上还有烟火看
回到家后..等待着12.30am看我的超级帅哥
我想这次是我第一次发现到男生可以这样帅
随便微笑一下就电得我半死
虽然我已经在internet看了他很多资料
可是唯有在电视机看到他时..才觉得他是特别帅

年初三
25/1/2012

今天算是我蛮期待的一天啦
就是整个大家庭集合起来一起gathering
可是气氛越老越少了
或许是人开始慢慢变来了没有力气制作气氛
或许是新年来得太早
可是还是得接受新年越来越没气氛这个事实

晚上就去和突破一起庆祝新年
可惜我只去了短短的一个小时多
因为接下来我还有家庭日
老豆带我去拍照
我一定要越来越厉害摄影
我一定要越来越爱摄影
因为我的超级大帅哥也很爱摄影
也要谢谢突破精心为我们准备的晚餐啦
意大利面很好吃..haha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走model时
第二次是玩游戏时
第三次是他成功进入十强时
照理来说今天的12.30am我也可以在ntv7看到他
可是...我错过了
看会报纸时才发现早上十点已经做去了
我真的很想把ntv7杀掉
害我现在要一直去internet search..
电脑又很慢
可是没关系..有哥哥和我一起等

其实我很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有时我们会吵吵架闹闹情绪
可是我们还是不会在意彼此的丑样
接受彼此的缺点包容彼此的坏习惯
可以很自在很自由地..聊天..讲笑话

待续....................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