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初四初五♥



初四的节目就普普通通啦~
陪妈妈和妈妈的妈妈去白云山拜拜~
无聊没事做就到处走走拍拍
我居然还可以睡在庙里



回到家继续看我的超级大帅哥
看着看着..又看到了凌晨


不知从何开始..我的眼泪已经不能让我控制
这段被看好的恋情
是我梦想的完美恋情
他很勤劳..他很伟大..他和亲和..他很友善
得知你们分手的那天
这个消息让我惊讶了好久好久
我们猜疑是男的变了心..可是我坚持相信如果他变了心..那全世界的男生应该是没有良心
心里有很多的疑问
确定和大佬谈天..问出原因
或许这段恋情由不得我们这些外人来插手
可是我只想说不管你还是不是我表姐的男朋友..你永远都是我的大佬
我会哭..因为我真的很感动
你说当我很想吃loklok的时候..记得约你一起出吃
你永远都会把我当妹妹对待
我会怀念你教我add math的日子
我很怀念你叫我大肥欣的时候
我很想念我们一起研究DSLR的时候
我很想念我们一起玩monopoly card的时候
我很想念坐你大辆车的时候
妈妈常说教男朋友就是要交这种绝世好友
可是遇到了这种情形..她只好说太年轻的恋情换来的只是悲剧

你虽然还不是这个家庭里的谁可是你却看过了我所有的丑样..甚至看过了那个陪我长大的枕头
还记得五年多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很主动和我们聊天
不管是老人或是小孩你都能和他们沟通
不管我们有什么问题..只要向你开口你一定不会推三推四
谢谢你这几年以来的陪伴..
你们分手的那一刻..或许我们见面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少了吧
大佬..保重吧 ^_^

或许再美好的爱情也会有分离的那天..就像叶子不能永远地陪伴着树枝
或许人就是容易变心的动物


初五

今天朋友来我家拜年
这应该是第一次不是最好的朋友来我家拜年吧
我今年有赌博..是和那些学长朋友一起玩..
我们一共去了三间家拜年
minlee的家确实很旺我
teri的家就还好啦..平平稳稳
可是去到了燕妮家..输了30++多块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大家开心就好

过后就去下一round
和ivon的时候..走下去她家找她
下一站..QB!
新年过了我们依然还在逛衣店和鞋店
ivon居然还买不够
吃吃喝喝~其实和朋友这样走走感觉蛮不错
我们还坐在海边那的草地上讲话
不是我不想谈恋爱而是找不到一个完美情人你要我怎样谈呢..
所以就不要一直逼我了吧..haha
那个过去式就不要从提了吧..已经名花有主了..哈哈

告诉妈妈我输了钱..可是他居然说输那么少而已啊..炸到~
回家后妈妈居然和我说了一大堆的话..可是是有大道理的话
她说今天来的那帮朋友和ivon那geng朋友差别很大
还是ivon他们比较适合我(不要爽到啊)
其实妈妈说得也是很对啦
不然我怎么和他们当好朋友呢
你们不止是我的好朋友连和我的家长也可以很好谈
我们很健谈可以说是什么话都能讲
你们确实是我想要..又适合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一直都很感恩有你们这群好朋友

可是我们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
就像我说陈罗密欧超级无敌的帅
你们却说我的眼光超级无敌的烂
哈哈..
可是我会坚持地说..他真的很帅..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