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一天

最近超级懒惰写blog
上星期的blog都还没有写完
等有空我再补写完啦

4/1/2012

昨天跑去剪头发
我才咳嗽关眼睛一下子
我一边的头发已经被剪完了
哇lao~差别48的大咯
我当场要哭死!
我还问她我的头发可以接回吗..、/.\

然后睡意突然很重
跑去睡觉~
一睡就睡到晚餐前
结果....
半夜1点才睡得着
就等哥哥回来~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兄妹的感情永远都可以这样好

结果今早睡到6点半
害我飞到像马一样
上课的情况就是.....一直钓鱼

第一天去带班的情况...
全班静到像什么这样
害我自己也不好意思进去
感觉很奇怪
就会班去看看...
结果.....乱到像巴刹这样
可是这样比较有亲切感啦

今年流行的颜色------红色!
其实红是一个很强势的代表
很强大的颜色象征
所以去年红队会赢也应该是这个原因吧..haha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去办公室买tie pin的时候
其实我也不想一直去买的咯
只是我旧的tie pin已经被车子压扁了
TAL还讲我一直傻笑
以后我就不跟你笑
其实你离开后我们才发现你的好
很想念去年的我们..也很期待今年的我们

虽然体重增加了..体高也增加了
可是我感觉还是长不大
超级想念家..想念妈妈/.\
只想快点回家..等晚上看到妈妈

放假前对学校依依不舍..放假后对家里念念不忘

期待新年的到来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