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老人院之切黄梨之旅

今天一大清早就去学校..运动
satu murid..satu sukan
我们的国家还真可爱啊
参观了学校后
我们准备就绪..到老人院一趟
因为ye除了培训出企业家也要培训出对社会有贡献的青少年
而这些青少年就是我们这一群了啦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去老人院的
因为看到他们寂寞孤单的样子
看了都会很心酸
又不能和他们交谈
因为我们的语言不能想通

那里的管理员把我们分成很多个部门
而我就选择去厨房
结果..
我和阿grace就要切了整百多粒的黄梨
当中也发生了不少的趣事

就是我把黄梨弄跌在地上了
把它丢去垃圾桶
那里知道那个aunty就把它拾起来跟我说这能用的
看到我们傻傻







冲了三四次的凉
那黄梨还留在我身上
真的是挺不顺啊.
我从此害怕了黄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