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9062011

今天又整天没得上课
去USM听talk
FEDEX 举办的..因为这个event害我昨晚没得睡好觉
我的梦里都是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浮现在我脑海里
都是做生意的技巧
真的是一个超级噩梦

其实蛮喜欢去USM的talk
因为那里的食物任吃任拿..
可是却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那就是要用很多的脑力
听一整天的英文字
我和她一组
其实也蛮不错的
我们的感情开始慢慢增加了

我想我身体又亮起了红灯吧
我到底又怎样了
因为这样我今天真的一点心情也没有了

今天突然add math的老师打电话来
我到底要不要去补习
我想再不补...下一次应该是0分了吧
可是我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了

为什么我身边没有支持而只有压力


我有一个小小的生日愿望
那就是在我生日之前
我要poo可是再次出现在别人眼中
成为最不平凡的一堆好朋友
我们能做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