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28072011

今天在上课时间没有空余的时间跑到ye room去
只好乖乖在班上课
好不容易到了放学
我们有聚集在ye room
她们又问我同一个问题了
可是我现在能给他们的还是同一个答案
给我点时间吧
我会彻底地放弃这不可能的任务

下午..我们去学唱歌
很不可思议吧..
我们决定要参加爱国歌曲唱歌比赛
不管是那时候一时冲动而参加
还有真的想参加
星期一就比赛了
希望不要lakseh就好了

我开始更恨了一个人的夜
我在那房间的小小角落
却可是让我想起很多很多
我到底还需要多少的时间
我真的很痛苦了
我不会哭..因为你不再有那个资格让我哭
我要快乐..哪怕是笑得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