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24072011

菩提第一次的义卖会
我们学校终于有前途了

昨晚三点多才睡
今早6点多醒了
去super tanker 和我可爱的BOD一起吃早餐
那里既然出现了一只老鼠
还大庭广众地跑出来
现今的老鼠真大胆

我先去帮renjer开档
哈哈..其实蛮好玩的
真不愧是ye训练出来的
样样要求完美
还要经过QC

过后就去帮YE的时候
今天的生意真容易做
尤其是renjer
才不到一个小时
食物卖完了
再多两个小时
连那食物的壳也卖完

YE的也蛮不错的
都是他们自愿来买的
不用我们讲到那么辛苦


我的大肥

剩余的照片我明天再放上来了

临走前
唱“朋友”
我们永远抵不过这首歌的魅力
一定就想哭
banana哭了
这次我不哭了
因为我要等到我们的clock真正卖完了
我才哭
因为那时候就真的一切结束了

就这样
明天假期..爽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