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06072011

昨天周会的YE presentation还算是成功啦
虽然我讲的有点cacat又很lakseh
可是最后有你们的掌声和支持总算是我们的安慰

我真的要感谢上午班的学生
你们真的是给了我们很高的配合度
因为有你们..所以我们才能更好

老话一句..
希望你们能以行动上的支持来到QB为我们加油打气
你们的出现会让我们更加地有信心
毕竟我们的顾客是认识的你们

而且你们购买我们的产品不只是支持我们..同时你们也买了我们的时间..心思..还有汗水。

同时我们也想证明给别间学校的人看..我们虽然在课业上输了他们..可是在课外活动上我们却是杰出的!

不管到时的结果会是怎样..我真的很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们的你.


最后..我希望16/7和17/7..我还是可以看到你们.
your support is our strength!
因为你们..所以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