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27012011

最近都睡不醒
昨晚千交代万交代今天一定要早醒
可是我还是睡不醒了
还好妈咪叫我醒

今天有点不爽因为没有得到去看相声比赛
因为要去Liquidation workshop
我想这应该是ye最后一个workshop了吧
跨越海洋..向北海出发
可是算蛮近的..我还没睡着就到了
哇..DELL公司真的是够力的大
他们的kantin和hotel没什么差别

早上八点半吃一餐..10点半又吃一餐..12点又吃一餐..3点又吃一餐
他们应该是要把我们养得肥肥的吧
早上那一部分听到很兴奋
可是下午都是akaun的东西就爱睡起来了
结果被问问题
我少少都有读过书的..当然会回答

我们虽然只有4个人去
可是我们的笑声也真的是够力的难听
学生关心老师是很正常的
可是老师却说我暗恋他的孩子
而且他的孩子才10个月
老师..你真的真的很可爱
原来他的孩子是东西..是用拿的..
今天整个下午过得很充实
加上SR的子弹一直射..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和他们在一起
我才不会在那里胡思乱想

我开始讨厌一个人的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