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I LOVE YE!


终于一切都过了
辛苦了5个月
就在那两晚一切都快画上一个句号
16072011
我们Year End Sales的第一天
一大清早我们22个BOD一起去吃最丰盛的早餐
有笑容陪伴着我们的早餐是最美味的

阵容强大!
我们的箱子真的是多到几辆车
我们开档时还真的是辛苦

17o72011
我们的第二天
也是最后一天
当天的晚上
我真的是不小心哭了出来
看着我们的四周都是空荡荡了
每个人都已经收拾干净我们的档口
头脑里都是吵闹。。热闹的气氛
都是那一堆的回忆
我真的很不舍得那两天我们的一切
拼命地找顾客
拼命地推销
虽然我们的货不能卖完
可是我们都努力争取过
辛苦换来的回忆
都值得纪念

今天是我们上课的第一天
我看着我班旁边的YE room
心酸了
可是幸好老师要我们去整理ye room
我真的是很兴奋
可是兴奋后却是换来被老师骂的代价
因为无原因旷课
可是还有机会到那里..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已经爱上了那里的生活
脏兮兮的化境..
因为是三楼..所以我相信蟑螂..昆虫都嫌太高没有力爬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