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07072011

今天一大清早
被逼着起身
到我家附近的草场看renjer练习marching
参加renjer操步的每个人
虽然很显然我们不是最棒的
可是我们却已经是在不断地进步了
我答应你们..明年我们要不只是进步而且要是很强的那一队

过后去YE 赶 product
我们一边工作一边比赛
在短短的十分钟时间
我们把所有的纸盒都做好了
一边工作一边比赛
显然地..我们更加努力地去做..用了最短的时间做了做多的东西
这不是我们都要的吗?

其实..这世界真的太复杂了
老天爷给我们一张嘴
可是我们都在用那张嘴指点别人的错误
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能以好的方面去想呢
或许这世界的利益存在导致了做人很辛苦吧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当观众的人
为什么我不能像他们一样当观众呢
为什么我要接受和别人比赛的命运
运动会比考试还要可怕
因为如果我输了
我不只是输给了我自己
我还输了我的色队
更是我的职位
祝学长团明天加油吧!
高级女童军你们也要努力...做最完美的一场show。

饥饿30..我来了..不知道我有没有可能完成30个小时都不吃东西的任务
大肥..我就快要来找你了..这30个小时就是我们见面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