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3072011

今天又是抄功课日
起早八早起来..
从楼上的房间跑下去客厅睡
一睡就是到12点
累死~
等korkor回来..载我去图书馆
等乌龟来..还有香蕉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不是动物就是食物

我终于抄完rumusan了!
抄完一本就和她们出去完了
我们先去吃KFC
真的是笑死啊!
我在那边吃鸡肉..她们就一直跟我讲大便..过分到~
然后乌龟终于吃sunshine做大生意了
我和香蕉就去看文具
我们在那里足足花了2个小时
我们真的是够力到
有乌龟的地方
我们就真的是会死..是笑死
我们三个真的是三八筒

回到去..被一个销售员拦住
其实我明白销售员的哭
可是也没必要把我逼得惨惨吧

然后赶回去图书馆..累~

做不到一下..kor kor就载我回来
他驾motor的技术真的是‘一流’
我差点就喷出去了
我们就去pasarmalam
现在的pasar malam全部都在卖angry bird的东西
我真的很想要啊
以后我要包下整个pasarmalam
哇咔咔~

今天真好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