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iNO-ZONE

没有YE的第二天
我还是不能去适应没有他们的生活
我还是没有勇气去适应我现在的生活
我还是习惯性每天到那里报到了
我也还来不及去准备应付我的现在

虽然一切都已经快结束了
可是我还是不能习惯

昨天因为跑去YE room整理被老师训了一顿
她说..我们YE的并没有所谓的特权
或许开始..我个人承认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到ye room去然后不用上课
可是直到了剩下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们真的付出了我们所有的努力
我们明知没有上课的后果
可是我们还是愿意把所有的一切投资在那里
我真的已经完全地爱上那里了

YE room
那里的垃圾是几层的厚
那里的地上就是我们的垃圾桶
那里并没有很多的风扇
那里只是一个四方的房间

可是那里是我们流下汗水和泪水的地方
那里是我们22个经常聚在一起的地方
那里的垃圾是我们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累成的
那里是我们牺牲一切而努力做工的地方
那里是我们哈哈大笑的地方
那里的每个角落都是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感情已经累计了五个月
我们也已经每天看着那22个人了
我们的感情已经很难再去忘记了

为什么YE room就在我视线范围里边
为什么我的心里已经被那里占据了
我几经不能再适应我现在的生活了

如果能重来..我会更加地去珍惜
21个你们...我已经爱上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了
还记我们第一次的SALES..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桶金
还记得我们一起拼
还记得我们所有的回忆

感谢...我们还有sales可以一起努力
可是..到最后直到YE正式完了
我想我也会完蛋了!

我就是这样..习惯了就不再去学习习惯不习惯的事.
参加Ye..我不后悔.
即使被老师针对..可是我们还有朋友..校长..副校长们的支持
因为她们的针对...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去做每件事
因为YE..POO争吵了..可是我们依然还能是战友!好朋友!
我在ye学到的..更是我这几个月得到的
还有我的战友们!

~~~~~~~~~~~~~~~~~完·~~~~~~~~~~~~~~~~~

**因为弄丢了书要重新做过
死人dinasour..如果知道是你弄不见我的书的话..
我一定给你绝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