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famine 30 hours

星期六
hokkien mee..就是我当天进营前的最后一餐
本来还以为可以早早起来看mr.bean
哪里知道..没有做..
一去到那里就一直跳舞..跳舞..在跳舞!
一个大礼堂..就是我们两天活动的范围
睡觉..游戏..看戏..都在同一个地方
游戏真的玩的我好累
全身黏黏..
晚上就叫爱美丽陪我去冲凉
晚上水很小
我们只好用罐钱水冲
然后就跟大肥聊天
想和你说..不管怎样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都不会改变..祝你在未来的路会走得更好!

怡雯就很幸运地睡在我旁边
可是我的耳朵就受罪了
她的声音真的是不能停止的
当她讲得累时
就是我们可以安静睡觉的时候了

隔天一早
每个人都比我早醒
我只好在睡袋里换衣服
过后又要我们跳舞
够力到..肚子真的挺不顺
满脑子都是pizza的味道
基本上每个人都无力了
懒洋洋地躺在那
过后的几个小时..肚子真的饿到要死了
等到他派送食物的那一刻
全场清醒
倒数后..每个人都大口大口地吃
这时候我才觉得原来面包吃起来也可以那么幸福的

上车时..虽然没有pizza吃
可是还是有MCD吃
突然觉得太幸福了
谢谢korkor..
吃完了还是觉得肚子还没有full tank

晚上去吃晚餐时
妈妈就点菜
以下是真人真事的笑话
妈妈:这里有什么蛋可以介绍吗?
那个人就说:鸡蛋
我和哥哥当面笑了出来
废话当然是鸡蛋啦

就这样我这两天的生活就是这样子过完了..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famine 30hou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