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11072011

今天累得不想起床
其实我每天都是这样了
家住越近的人..迟到的几率越高
每天早上我都会听妈妈讲同一句话:‘家住那么近这样早去做么..别人读钟灵的现在才去啊’
我就会说:‘说叫你女儿是学长’。

不知不觉就这样4年过了

今天去学校又是做一样的事情
到ye room一整天
义卖会又要到了
上头给karen老师压力..她就给我压力
每天都要见到我她才爽
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要买什么啊

今天我的kor kor来载我回家
我的校裙害爬不上
哇唠..坐他的motor一点都没有安全感啊
还好家很靠近啊


看到你幸福了...真的有种莫名奇妙的开心
不管他长得好看与否..只要你爱..我们都会祝福你
因为爱是没有任何理由去解释..也没有限度去衡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