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08072011

这一次的运动会不算是有着美丽的结局吧
学长团输了!
开始我真的很难相信..我们每天的努力就在这一场比赛中输了所有
高级女童军输了!
因为他们没有打败学长团
可是他们却得了第三名!
我明年一定不会再renjer输下去!
我要亲自带领renjer..把renjer搞好!

Merah...BOLEH!!
我们这次真的BOLEH了!
拿了9年的第二名..今年终于是全场总冠军了!
可是却赢得一点都不自豪
因为我们还是跑得不好..
我明年不会再像今年一样了..因为没有信心而不敢跑
2011年运动会..就这样结束了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当初的留恋是对么的白痴!

明天就是famine30了..祝福我..不会饿死回来..我一定要撑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