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八月了..不知不觉八月四日了
今天是他们的大日子
很巧和的...我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都在同一天出世了
她们两个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首先我先要祝福我中学第一个最要好的朋友
我的大肥~因为你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从一个不爱说话的人
变到现在无话不谈
因为有你..所以我变得不再耍酷
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声
我希望你永远都可以很快乐
我也希望我能让你快乐
看到你哭..我也会很心痛
所以...你一定要快乐
我也要一个很可爱的大肥
我永远都会等着你...等你那天需要我时..我一定为你效劳^^

Happy Birthday!




第二个是半途中跑出来的人
中二的某一天
他就是插班生
不知不觉..我们从陌生变成了好朋友
我们也变了很好的知己
我们都很幸运
我们已经同班了3年
我们的感情也很深
今天终于等到他最期待的一天
我在这里祝福你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祝你们两个都永远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