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星期天

今天和昨天

超讨厌的

一直被逼读书

救命啊

这三天为什么那么难过

考试考试!!!

死啦

忘记问科学考到哪里

吊的

一整天坐在书桌

可是眼睛在看电视机

pp啊

你到底发生事

不管你遇到什么

你就开口啦

我们给你靠

不要难过

昨天和你聊了那么久

好不容易才看到你哈哈那两个字

可是不知道你现在还是不是有哈哈这两个字

晚上

妈咪叫我去shopping

因为只有我这个孝顺女帮她拿东西

去吃东西

吊的

什么鬼地方

既然有一个小孩吃东西吃到呕

他的老母还问他:‘are you ok??’

都呕了还ok啊

就快快带他去看医生啦

还在那边吃东西

还让他孩子继续在那边呕

我看了都想和他一起呕

恶到~~~~

旁边一桌的小孩在哭

另一桌也在哭

还有一个老阿妈在那里咳嗽

没有关嘴巴

他吊的

以后再也不来这种鬼地方

吃东西也没胃口了

过后去阿妈家

看那个什么有营什么的

很好看咯

笑到~~~~

哟~~~

妈咪一直叫我读书读书

快死了啦

等考完我一定把书放回书橱去

等下次考试在拿来读

不写了

晚安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