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4-10

今天早上补习的时候

在车上

又听见了那首歌

让我想起“她”

haiz

还是不要想太多

专心补习比较好

下午回家

radio又响了

一直重复又重复

还不要读书啊

去做exam paper

不要在on9了

听了好烦

就去随便读读

很厉害

五分钟就读完



是翻完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连华语

我都不会

真的不想不想读书

看到书

就想念周公

真的好累好累

出门时

就在车睡

一边听bella’s lullaby

一边睡

真的很好听

也真的很累

今天闯了一个红绿灯

真的很害怕

超一点就和ambulance撞到了

红灯=不可走

青灯=走

橙灯=停

可是现在的人

红灯=不可走

青灯=快快走

橙灯=冲冲冲!!!不冲就来不及了

驾车人士啊

麻烦在驾车时

如果不为自己想想

也麻烦想想你载着的人

想想在家为你担心的家人

真的太可怕了

回到家

radio又开了

这次不一样的频道

明天我不要再看到你开电脑

不要读书去做工啦

最后一次了还不要努力一点

给我考好一点

一定要上班

不要再跌班

救命啊

我快疯掉了

一直念念念

请你不要再念了

很pekchek

drinking a cup of milk....taking a rest.....listening the sound of world....n say..wow...i like my life very much...it is very relax....

but my life is....

drinking a cup of milk...talking a rest...listening song....

wei.....(my mum de sound)

quickly go to study.....

haiz...my life is homework...is result.....is pressure.....

i feel unhappy

but i know.....

a day without laugh..is a day wast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