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2-10

两天没写了

今天补写

因为前几天太累了

都是赶那个seni

我平时都很喜欢临时抱佛脚

还好这次佛没有踢我脚

我来得及教

可是做到三点多

做得蛮满意的

呵呵

我做的

也要谢谢有帮到我的朋友们

因为太迟睡

星期四就在en.fong的节睡

哪里知道死zw来弄我

还我吓得跳起来

原来en.fong早就知道我睡了

只是hy叫他不要叫我醒

T.T

最近一直被他盯上

还很喜欢叫我momo还有mipoh

我不是啦

她们都不好的

下人降头

可是有些都好啦

可是我不是啦

还很喜欢叫我回答问题

我每次都不会就站

今天最好笑的

他就问什么意思是sutera

ivon就跟我讲丝绸

我就听去石头

害我大大声的说石头

就跟全班笑

T.T

明明就听到是石头

他还去别班讲

死皮股啦

今天去补习

那些死男生

就是喜欢和我们吵架

我们女生派当然是骂回他们啦

哈哈

korkor还有五天就考试了

麻烦老天爷保佑他考好好啦

虽然如果他考好我有压力

可是我也是真心的希望他考到好成绩啦

不然要看他脸臭臭

我也要考试了

可是还没读到

怕怕咯

讨厌考试

抗议考试

明天可能会回小学

希望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