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回到以前的回忆


今天下午超无聊

最近迷上了new moon

本班现在很流行啊

现在才发现原来Edward蛮帅的

哈哈

可是到了晚上

回小学

本来不要去的

因为下雨

哥哥也不要去

过后yw说她在那边了

所以我才过去

妈咪载我们去

可是刚好看到邻居的孩子也要去

就一起去咯

我没有后悔去那里

好好玩

还看了小学生表演

有一个8岁的小弟弟既然模仿MJ跳舞

而且好很厉害

更厉害的是

有一个小妹妹既然拿很长的刀在台上表演杂技

看得我们目瞪口呆
猜灯谜。。可是我一题都不会不要看日期。。是错的

我们在那边还拍了很多照

哈哈

还看到了很多小学朋友

还有菩提的学生

我们还去猜灯谜

我一题都不会

明年带华语书去

呵呵

我还跟yee nee一起走

可是我发现

我们有点难沟通了

在六年级的时候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应该说是在六年级之前认识的人里面最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不是了

不同学校

一年才见几次面

没有办法

朋友分开后

感情也会因为分离而消失

可是她也曾经住在我心里

现在我们彼此也有自己的好朋友了

今天真的很好玩

回家就赶补习功课了

haiz

不写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