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15-10

又进贼了

最近我家这里的治安还真不好

提醒大家

出门记得关门

窗口或门外就是路边或走廊的话更要小心

现在小偷头脑越来越聪明

想办法去偷别人的东西

可是自己却不用自己聪明的头脑去读书

有良心去做正当的工作

只去偷别人的收获

我鄙视你!!!!!!!!!!!!!!!!!

今天终于考完三科了

可是今天的PM超难

那个老师叫我们读的既然都没有

害我一题都不会做

明天要考国语和sivik的时候

有点怕怕~~~~~

只能说加油!!!加油!!!!再加油!!!

~~~~~~~~~~~~~~~~~~~~~~~~~~~~~~~~~~~~~~~~~~~~~~~~~~~~

你的关心

我已收到

你的用心

我已看到

你的爱

我接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