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9-10

今天我受到很大的侮辱

有听过老师把自己的钱丢在地上叫学生去拾

而那个学生就是本人

而那个老师

相信大家心里有数

他把一张国语演讲稿(两面)丢给我

我根本没说我要参加

我也从来不参加

因为我的国语不好

我又没有上台过

当然是不要的啦

今天我就鼓起勇气

在班上跟他讲我不要参加

结果。。。。

他的一大堆废话就出来

如果地上有钱

看你要不要去拿

我就去讲

我又没有讲要

结果他真的把自己的钱丢在地上

叫我去拿

这种耻辱

我一辈子都会记住

他妈的

他已经在一个星期内弄哭我三个朋友了

为什么永远只有老师对

每次只要我们做错事。。讲了老师不喜欢的话。。。

他们就会很快的把扣分簿丢给我们

威胁我们

我们也是人

可是我们讲的道理

在老师的面前只是顶撞

那老师讲我们

骂我们很过分的话

就是对的啦

这个世上就是那么没天理。。不公平

永远都不会有人来为我们学生讲话

学校。。

又变成了另一个不讲理的地方

我永远记住这一天

只有欺人太甚。。只有有权利的人讲的话

才是对的

因为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

我不能怪他

因为他没有孩子

他不能感受到自己的孩子被别人侮辱的感受

自己的孩子被别人逼的感觉

今天

我哭了

我受到的耻辱

我记在脑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