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9-10

今天在学校又是笑笑笑地过一天

最好玩的是国语节

讲废话节

今天老师问我们什么意思是runtuh darat

我就讲大耳隆

可是老师要国语

我就翻译成besar telinga就不会了

哈哈

还有tidur-tidur ayam

我就讲是睡睡鸡

哈哈

是错的啊

不要学

晚上去补习更好玩

老师教sj form2 的最后一课

有什么lat pau的报纸

我就讲我最喜欢这课

因为有叉烧包。。豆沙包。。。肉包。。kaya包。。。

哪里知道被骂

哈哈
~~~~~~~~~~~~~~~~~~~~~~~~~~~~~~~~~~~~~~~~~~~~~~~~~~~~~~~~

回到家看yujia给我的信

呵呵

yujia

我想告诉你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

我们的心

是一样的那么近

真的很想很想你

去年都是你一直在顾我

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

你是不是好像之前那么的美啊

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我还是不好意思在这里写那么多

我们还是回味以前人用写信的方式吧
~~~~~~~~~~~~~~~~~~~~~~~~~~~~~~~~~~~~~~~~~~~~~~~~~~~~~~~
不写了

要去看戏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